电子工程系召开2018级学生专业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级学生迎来了大四的学习生活,大四是拼搏的一年,是起航的一年。20219106:30,电子工程系辅导员乔颖老师J1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专业大会,电子工程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内容围绕纪律和就业两方面展开。首先,乔颖老师强调了纪律以及疫情防控问题,讲述了南京毛老太事件,要求同学们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乔颖老师分析了目前毕业生考研就业的整体形势建议同学们结合大的环境进行自我定位,并号召同学们投身军营、服务西部,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乔颖老师还分析共享了17级学生考研就业的数据,通过量化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出路”有更客观的认识。她还要求同学们一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招聘会进行求职。最后,乔颖老师鼓励同学们,大四这一年是破茧成蝶、淬炼成钢的一年,大家会有迷茫、有委屈、有眼泪,不要紧,我们大家一起往前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会议在全体学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身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会以更大的热情和主动性投身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来源:电子工程系作者:乔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