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感恩母校 梦想启航”2021届毕业季活动(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营造感恩、拼搏、青春、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发起了“感恩母校 爱心传递”捐赠活动,号召同学们将考研、公务员、专业课书籍、笔记、其他图书、文具、体育用品等闲置物品捐赠出来,赠予考研考公务员及家庭贫困的低年级同学,为他们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







 

6月3、4日,机械工程系在桥头设置了捐赠点。截止目前,已收到20多名毕业生捐赠的百余本书籍和笔记。以369分考取了上海大学的17材料1班的程聪聪把手写的300多页高数笔记整理汇总成一个文件盒捐给了母校,这也是他送给学弟学妹们最珍贵的礼物。作为回赠,每一位捐赠的同学都会收到一个纪念品。

 

爱心捐赠活动还在进行中,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把爱留给母校,把爱传递下去!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