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举行2020级新生团建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7、18日,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两场新生团建活动,活动以“遇见里仁、遇见你”为主题,全系7个专业9个班级228名新同学参与其中。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同学、融入环境、培养集体意识,辅导员刘敬远借鉴心理培训的经验,构建了适合大学生的团建模式。为了验证团建模式的合理性,提前组织学生代表进行了演练。




 

团建活动共五轮,按照班级先后以生源地、兴趣爱好、大学规划、出生日期和宿舍进行分组,同学们忆往昔、谈理想、加好友。之后,全系聚集在一起,各班同学或推荐或自荐进行了即兴表演。活动最后,一句高亢的“里仁为美、我爱里仁”响彻校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柳祺妍同学在活动后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加快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让我能够很快的融入班集体中,增强了班级荣誉感。

 

来源;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 作者:刘敬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