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第一党支部:抗击疫情,你我同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12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疫情发生后,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援鄂,以涓滴汇江河,里仁学院建环系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彰显党员本色。

疫情期间,党支部成员主动参加当地志愿活动,抗击疫情自发组织捐款活动配合地主防控工作,自身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定期通风消毒外,也带动家庭成员共同行动起来,减少外出,安心居家。此外,部分支部成员在屏幕前展现自己的才艺,将祝福带给武汉人民所有的逆行者们,大家表示:你我同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支部将每个人的祝福拼成了爱心,希望心意能够传递到前线,希望年过春来,黄鹤楼上看汉江澄澈,已是新篇。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