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第三届寝室日记之“一见钟寝”寝室美化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传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发挥创造的空间,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于201912月19日下午在J106举办第二届寝室日记之一见钟寝”寝室美化大赛决赛。经济管理系学生科长陈子明、团总支书记刘志红以及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团、其他五系的纪检部生活部部长和自管会宿管部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11月份开展宣传报名,在全系同学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初选、复选的激烈角逐后,共有6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6个优秀宿舍代表结合PPT、宿舍视频、文字材料三部分素材向大家展示了温馨舒适、风格迥异的宿舍环境及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干净整齐的床铺、盎然生机的绿植、温馨浪漫的照片墙、妙趣横生的寝室日常引得现观众连连叫好。在最后的游戏环节各寝室更是突显宿舍友谊和默契。 

 

最终,经过激烈竞争,2A201获得一等奖;2A528、2A109获得二等奖;2A202、2B126、2B130获得三等奖;2A622、2A627、2A120、2A116获得优秀奖。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不仅美化了寝室环境,增强了寝室文化氛围,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寝室是每一个学子的家,寝室建设已不再是单纯的卫生评比,更是大学生思想以及才华展现的一种文化寝室文化的体现,更是当代大学生思维及能力的外露。寝室是一个温暖的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共同铸造温暖家园。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