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蚂蚁”志愿者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学楼进行。为给考研学子们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建环系“蚂蚁”志愿者们开展了一些列助力考研服务活动。

12月20日,志愿者们收拾整理出行政办公楼215、216两间办公室供考生们进行休息,大家准备了热水、插排、纸杯必需品,并精心制作了祝福小卡片

     考试第一天清晨7:00里仁教学楼主考场前,刺骨的寒风遮盖不住浓浓的备考气氛,考研学子们手捧复习资料,争分夺秒记忆知识点。这一幕深深映入志愿者们的脑海,更加坚定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的决心。

 

 

     上午9::0-10:00,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教学楼周围进行打扫,他们轻手轻脚,用心捡起了散落在地的纸屑、烟头等,保障了考试环境的干净整洁。

 

 

 

      上午11:30,考生陆续走出考场,映入眼帘的是由建环系“蚂蚁”志愿者们为考研学子设立的服务站并由志愿者们一一带领他们进入建环系考研休息室。一杯杯热水温暖身体的同时温暖了人心,一张张祝福的小卡片在缓解紧张情绪的同时更是给予了他们莫大的精神鼓励

 

 

      建环系“蚂蚁”志愿者服务队多年来一直坚持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传承和责任。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冯宝杰  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