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盛世华诞,展青春芳华”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7

 

——文法外语系举办文科生素质拓展工程专业展演

 

      12月15日晚7时,里仁学院文法外语系“庆盛世华诞,展青春芳华文科生素质拓展工程专业展演在阶梯教室J107盛大举行。晚会由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文法外语系学生科科长王国栋老师、系团总支书记李韫伟老师受邀亲临现场,与2018级、 2019级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汇报演出

 

 

 

 

      美妙的音乐渐渐响起,华丽的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成长历程和师长们的祝福。接下来各专业同学分别带来了他们的汇报表演系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kill this love》营造了热烈欢快的氛围19级英语专业将演讲和武术结合,《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朗诵增添光彩;系学生会体育部编排的小品《中国不能亡》诠释了青春与爱国的热情相声《里仁迎新》讲述了同学们从军训到如今的点点滴滴,也为在场所有师生送去了祝福;节奏欢脱的Rap串烧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19级汉语言专业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使歌声和手语舞完美融合;里仁之星八强选手表演的歌曲串烧呈现了文法外语系学生的艺术特长;18级英语专业的三句半表演《嘻哈吼嘿贺元旦》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紧密融合,风趣幽默;19级法学专业将民族舞蹈归去来兮和书法艺术结合,体现了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节目间歇的游戏环节不仅活跃气氛,也让每个人都融入到了这场文化盛宴之中,鼓舞在场师生新的一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辅导员老师也用歌声给大家送去了激励和祝福,整场晚会在全场《没有什么不同》的深情合唱声中缓缓落幕。

 

 

据了解,文法外语系秉承文化育人、建设文化大系的理念打造文化品牌,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专业展演此次“庆盛世华诞,展青春芳华”专业展演活动,既强化了文法外语系特色文化氛围据了解,又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这种汇报演出的形式更多的注入了文化、思想内涵,为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更能够通过文化沁润学生心灵,提高思想境界。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