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第12届闪亮e班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1

 

   “我与祖国共奋进,逐梦前行谱新篇”2019年12月8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J303举办了以“国盛荫·艺飞翔”为主题的第12闪亮e班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电子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李宁老师和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

 

 

   各参赛班级以PPT形式回忆一年来班级的工作点滴,以及对未来的期望。闪亮e班不仅突出了班级建设的亮点,同时也展现了里仁学子的精神风貌,向校领导、老师、同学们汇报了一年来的班级建设状况,更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比赛中,答辩选手们信心满满,文艺部的精彩表演更是为整场活动增添了青春的元素。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18-2班荣获特等奖;电信18-1电科18-2班荣获一等奖;通信18-1计科18-3班班荣获二等奖;计科18-1计科18-2电科18-1通信18-2班荣获三等奖。

青春的律动焕发出缤纷的色彩,点亮了今天梦想的盛会,我们因为梦想而绽放,班级因为我们而闪亮点燃青春逐梦前行的路上,有你也有我。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张宇航、涂鑫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