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齿轮志愿服务队助力“万人环保行”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海港区委员会、清风志愿服务联盟、万有引力高校公益联盟举办的万人环保行公益活动在金梦海滩举行。小齿轮志愿服务队做为协办方再次出发,为秦皇岛的金梦海滩再添生机。

 

 

 

 

 

当天,小齿轮志愿服务队的40名队员在里仁办公楼前集合进行现场签到领取“万人环保行”图标,12点40正式出发。到达海滩后,志愿者们清理海岸沿线垃圾,并向周围游客宣传环保知识,服装整齐旗帜鲜明的志愿者们成为冬季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很多游客被志愿者们感染,也加入到清理垃圾的队伍中来。沙滩净了、海水清了、志愿者们笑了!冬天的海风是刺骨的,但志愿者的内心是温暖的!

机械系小齿轮志愿服务队连续多年参加“万人环保行”活动,积极宣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