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情暖冬日,爱心捐物”大型公益募捐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2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为帮助贫困山区的老人孩子们过一个暖冬,建环系学生会举办“情暖冬日,爱心捐物”大型公益募捐活动。

 

 

 

      11月24日中午建环系学生会在心怡广场举行“情暖冬日,爱心捐物”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宣传仪式。首先由两位主持人说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四位宣讲人依次向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具体内容、活动意义、捐物去向等。他们动人的宣讲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他们驻足聆听,来更深一步的了解本次活动。接下来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广场上的同学们进行了广泛宣传,大家拿着新颖别致的宣传单分散在广场各处,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并号召大家为贫困山区的老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通过大家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帐篷下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希望这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彩色便利贴能化成蝴蝶飞向需要帮助的人身边,让他们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11月30日中午,学生会活动负责人进入已经联系好的捐赠寝室收集衣物,同时在桥头设立衣物收集点并举行签名仪式。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的捐赠热情高涨:有拎着袋子的有抱着衣服的有代表两三个人一起捐衣服……同学们的支持和爱心本次活动收获颇多,十几个编织袋被填充的满满当当。

12月1日上午,经过提前联系和沟通,秦皇岛爱循环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来我收集衣物,学生会秘书部成员将所有捐赠物品运送到车上并将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至此,建环系学生会“情暖冬日,爱心捐物”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圆满成功。

这个冬天与往常一样寒冷,但同学们的心却温暖无比。本次活动也许改变不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但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希望里仁学子们能通过捐衣捐物奉献爱心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将这份善举不断增长扩大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朱晓晴  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