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第一届P出“心”世界Ps创意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17日下午,由电子工程系科举办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一届P出“心”世界Ps创意大赛在西区三机房成功举办。此次大赛主要目的是评比同学们的Ps技术和创意性,并通过此次比赛提高同学们的创新与想象力,调动同学们对Ps学习的积极性。全院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电子系科协网宣部部长以及六系科协主席或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P世界Ps创意大赛自11月初起开始筹备,前期的宣传工作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充分的准备也给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比赛的趣味易操作性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在比赛入场时,参赛者有序抽签分组并签到,确定其所用参赛背景图片,在比赛开始前进行时长30分钟的赛前培训。正式开始比赛后工作人员及时、积极的为参赛者解决问题,提供帮助,参赛选手完成了很多有创意的作品。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制作,评委们投票严谨,保证了对每位参赛选手的公平。同学们学习到了新的技术,丰富了课余生活,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本次电子系科协的P出“心”世界Ps创意大赛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了解Ps,学会使用photoshop,激发了同学们对Ps学习的热情。既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和想象力,为学生日后参加计算机行业工作,在学习、创新能力和适应社会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然宋雨晴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