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寝室文化风采节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2日-3日,电子工程系面向本系2019级学生举办了以“文明寝室,和谐校园”为主体的寝室文化风采节,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拔河比赛和寝室风采大比拼。

 

 

 

拔河比赛现场,9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大家抱着必胜的信念,喊着各自的口号,跟着脚下的节奏用尽全力紧紧抓住绳子,奋力将胜利拉向自己的队伍。拔河比赛增进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像石榴子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寝室大比拼环节在室内进行,12寝室参加,每队伍通过各自特色的PPT亮出寝室风采,大家群策群力将寝室成员、寝室风采、寝室文化进行了完美呈现。此环节有效提升了大家对劳动精神和文化涵育的认识,也让大家懂得了大学期间要珍惜、热爱彼此的小家。最终,2019级电子信息2班和2A305寝室分获两环节的第一。

 

 

通过本次寝室文化风采节使大家树立起“寝室就是家”的念,同学们懂得要更好珍惜校园生活,珍惜同学们间的情感交流,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增添更亮丽的色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博颖、张一凡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