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班徽与口号设计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4

 

113日下午1:30,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我和祖国共奋进,逐梦前行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之“班徽与口号设计大赛”在阶教106举行。

 

比赛中,工设一班展示了本专业的特长与专业属性;机自三班,宣扬了年轻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奋进勃发的志向;过控二班、电信一班都完美地进行了答辩,他们热爱专业,热爱青春,他们自信,他们正年少,正为祖国好栋梁;汉语言一班,充分展示了汉语言的风采,他们继承传统,推陈出新,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在激烈的答辩赛中,自动化二班,机自五班,电气二班,都用他们的热情奋斗,展现出了年轻人的自信;会计一班在答辩中加入了互动环节,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信一班的同学用他们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为这次活动做了一个完美的阐释。十个班级,十方热血,同学们展现了当代青年立志为国的信念与青春风采。期间穿插的爱国主义诗朗诵及歌曲《国家》,更唤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唤起青年人的热血。

 

 

学年团日活动旨在凝聚我院广大全体青年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在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生日之际,和祖国共奋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继续带领各个团支部,谱写新的篇章,进一步展现我院青年学生蓬勃朝气、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