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第三届PCB焊接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7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第三届PCB焊接技能竞赛在机房四楼焊接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丰富校园文化与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科技活动的兴趣,扩大科学与技术协会的影响,致力于打造有科协特色的精品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自十月起,电子系科协就开始了密的筹备和周到的宣传活动调动了广大里仁学子的参与积极性。比赛分为两场,赛前参赛选手有序签到场,老师讲解焊接注意事项,嵌入式小组组长进行赛前培训比赛开始,同学们两人一组分工协作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更好完成焊接作品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对参赛作品在基本功能的实现、美观、创意三方面进行评分整场比赛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尽力为参赛选手解决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参赛环境。参赛选手激情高昂,认真聆听、专心焊接,完成许多优秀作品。

 

 

 

焊接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是同学们将创意付诸于现实的完美展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贾璐李子悦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