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就业】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4日下午,为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了解就业形势,打好就业攻坚战,经济管理系在J106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经管系学生科科长陈子明、团总支书记刘志红、辅导员于海波、刘敬远、杨雪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志红主持。

 

会议开始,陈子明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和不舍心情。谆谆嘱托寄予同学们要放眼未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用时间去磨练自己,认清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忘初心。

 

 

于海波针对就业面试礼仪等环节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杨雪“如何做好一份简历”为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敬远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她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她强调这些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

 

会议最后,尚雪梅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刘志红对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同学们应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同时应注意人身与意识形态安全,不留遗憾地度过大学最后一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会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

 

经管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