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8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色十月,由机械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的“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爱国、国庆70周年、我的军训生活、我的大学等方面面向全院学生展开,由摄影作品、征文作品、漫画作品这三部分组成。

 

 

 

同学们踊跃参与,在作品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爱国热情。活动共收到265份作品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择,最终评出漫画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摄影作品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3名;征文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获奖作品于10月14-24日向全院师生展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增强民族自豪感,将激励大家与祖国共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的决心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