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帮助他们找准职业定位,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10月24日下午5,建环系教学楼D208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单明明老师和范红丽老师共同担任主讲,建环系2020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范红丽老师从国家就业大环境、建环系近年来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就业心态的调整、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接下来,单明明老师介绍了今年秋季招聘会的基本情况和规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事先做足准备工作,全面了解意向目标企业情况以及完成就业目标的重要性,同时对就业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最后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机会,调整心态,积极加入到就业的队伍当中去,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的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建环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