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青春告白祖国,歌唱七十华章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118:00,“青春告白祖国,歌唱七十华章”纪念建国70周年机械工程系第三届红歌会在电气馆A楼101隆重举行。此次红歌会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从建国70周年取得的成就中去感受祖国的伟大,点燃青春的爱国情怀。 

 

活动到场嘉宾评委有: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老师,19级学业导师崔学臣、张冰老师,机械工程系全体辅导员,19级军训教官六系学生会主席和其它学生组织代表

 

 

 

 

 

 

 

机械工程系19级学生组成了十一支参赛队伍,一个多月来,他们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的排练,不断磨合不断进步,用行动和歌声为祖国庆生!参赛曲目为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歌曲两首歌。四位主持人慷慨激昂致辞之后,红歌会正式开始,顿时,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浓郁的爱国情!《我和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国家》、《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响彻校园,他们服装整齐、英姿飒爽、激情澎湃、歌声嘹亮!尽显里仁青年的爱国之心和机械学子的报国之志!最后,六名退伍士兵、19级军训教官合唱的《有我在》把整场红歌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情演绎,19级材料1班、机自7班获得一等奖;19级机自3班获得最佳创意奖;19级学生魏庆鹏、郝瑞宁、李怡铭荣获最佳指挥奖。

 

在颁奖合影后,“青春告白祖国,歌唱七十华章”机械工程系第三届红歌会圆满结束了,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将怀永绕梁。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