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召开2016级学生就业动员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5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在西大活报告厅召开2016级就业动员会,会议由电气系辅导员王鹏程主持,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和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孙瑜老师应邀出席参加。

 

 

 

 

 

 

孙瑜老师从宏观上以学院就业工作思路出发,从就业政策、三方协议的签订、就业流程等内容给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王鹏程老师结合电气系的工作实际,通过对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身边人的典型就业案例,以数据、图表的形式直观的为同学们作了讲解。最后常鑫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号召2016级全体同学要自觉转变就业思路,积极关注就业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努力提高求职技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抓住发展机遇,收获美丽人生。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电气系2016级全体毕业生的求职序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作好求职准备,对标职业、顺利就业、成就事业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王鹏程 刘凯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