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外语系举办2019“世纪之星”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校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6

 

初秋玉露清,早雁出空明。2019年“世纪之星”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于9月22日在J106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系科协承办。英语教研室杨桂玲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了选拔工作。

 

      本次大赛面向全院学生分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分别进行。赛事以检测强化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为中心目标,将其分为90分钟的英语短文阅读任务以及60分钟的现场写作任务,其中两项赛事均不得使用电子设备及英语词典且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比赛的阅卷工作赛事组织单位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即时的试卷评分且答题卡有效信息只保留了选手序号以保证考试的透明规范性。

 

     最终,“世纪之星”英语阅读比赛中英语组特等奖获得者为 18级英语魏婉晴,一等奖为17级英语杜瀛,二等奖为17级英语王琳悦,三等奖为18级英语吴文鑫;非英语组特等奖获得者为18级法学汤梁杰,一等奖为16级机械设计制造二班郑鸿飞和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呼增厚,二等奖为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二班刘雅婷等三人,三等奖为19级电子商务一班邵乐瑶等8人。

 

     写作比赛中英语组特等奖获得者为 17级英语贾胜楠,一等奖为18级英语吴文鑫,二等奖为 17级英语刘亦非,三等奖为18级英语刘晨雪;非英语组特等奖获得者为 18级应用电子一班温梦圆,一等奖为16级液压与气压传动二班张琦瑶,二等奖为19级会计学三班任舒雅和18级会计学二班杨艳彪,三等奖为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李思璇等4人。

 

 

了解,2019“世纪之星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2019级新生入学后所开展的第一项大型英语竞赛,充分展现了里仁为美学亦需仁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拥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增进了更饱满的学习热情,不断的尝试从多方位、多角度学习英语,为今后的英语学习生涯打下厚实的基础,对英语能力拓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