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让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学科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学习目标,里仁学院电气工程2019年9月18日、20日两天邀请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系主任孟宗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孙孝峰老师和自动化系马锴老师在里仁学院教学楼D201、D202、D208分别为测控、电气、自动化三个专业2019级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讲座由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主持,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讲座中,三位老师分别就专业特点、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的教学成果、专业的社会应用和就业前景等多方面摆事实、举案例、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讲解和介绍,讲座过程中,专业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每次讲座的最后,常院长都进行了认真总结并用毕业率、就业率、考研率等各种数据引导同学们尽早规划大学生活用优秀校友案例增强他们的专业自豪感,用反面学生案例增强他们的学习紧迫感从方方面面诠释大学生活的意义所在,语重心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场讲座同学们听得认真仔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在增强专业认同感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自己的专业前景广阔、自信心倍增。同学们决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回报祖国,回报母校。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印小玲、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