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师生同乐、共话中秋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8

 

中秋月儿圆,千里共婵娟对于经管系大二的同学们来说,今年的中秋节因为学业导师的关怀和关爱,而变得格外温馨。

 

 

节日前夕,在行政楼413会议室里,2018级会计学3班的学业导师尹冬伟老师组织了一场“团圆中秋,追梦大学”主题班会。尹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月饼,邀请高年级优秀同学分享学习心得。针对中级财务会计、经济学、运筹学等难度较大的专业课,学长们给出了科学的学习建议,制定了合理学习计划。尹老师还带领大家组建学业帮扶小组,营造良好氛围。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言,总结过往、展望新学年,内心憧憬着美好未来。

 

 

中秋节当天,2018级会计学2班的同学们来到了学业导师牛燕影老师家里包饺子。课堂上,牛老师严谨治学,态度和蔼,同学们亲切的称呼“牛奶奶”。在家里,“牛奶奶”忙前忙后,周到热情,给孩子们亲人般的温暖。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师生通力协作”,同学们吃到了香喷喷的“香菇肉饺子”和“韭菜肉饺子”,还有自创的“大蒜月饼韭菜肉饺子”。中秋的饺子里,包的不仅仅是香味诱人的肉馅,更是一个班级团结向上的心,是来自天南海北的温情。

 

不一样的形式,同样的表达。老师们的深切情谊蕴含在中秋的月饼里,融在每一口饺子馅里。同学们Get到意味深长的祝福与期待,默默许下誓言,定将不负期望、不负重托、不负时代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于海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