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研招就工会小组开展职工秋游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6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9月14日,里仁学院教务教研招就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参加板厂峪景区一日游,旨在通过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秋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板厂峪位于秦皇岛市北33公里,板厂峪古属蓟镇坐落在燕山山脉东段南缘,俯瞰平原大海,山势险峻,最高峰“熊顶盖”海拔1085米,七月份平均气温23℃景区拥有“春花夏水,秋枫冬雪,晨观暮览,鸟瞰秦皇”自然风光和长城等重要的历史遗迹

  

8点,大家乘车出发上午游览了板厂峪景区,爬上了古长城。中午于农家院内品尝特色农家饭。之后又游览了闆城小镇。

  

秋游活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淳朴的乡村生活,享受悠闲时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来源:工会                  作者:巩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