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力量再出发—经管系召开2018级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6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9月2日,经济管理系在教学楼d201召开“旅游新气象”主题班会,经管系学生科长陈子明老师及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班级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应具备为班级贡献的意识,竞选班委是我们自身责任意识的体现,时刻将班级荣誉放在心中,牵挂班级,是我们作为班级一份子的责任。通过部分班委职位的竞选,体现出班级同学服务大家的意识逐年上升,竞争意识得到极大增强。

同学情是大学最珍贵的财富,也是我们永久的共同回忆,因专业调整,转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第一年的时光:我们积极排练红歌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学习互助,效果显著提高;生活和谐,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且难忘的大一时光。同学情谊是我们一年来最大的收获,千金难换,亘古不变。

最后18级辅导员陈子明老师从见证者、引导者的角度肯定了班委一年的工作成绩,对即将离开我们的同学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进步,成长的不只有年龄,还有思想,一次一个小进步,一年就能进步一大步。不能因为一时的失利而丧失继续努力的动力,学习不怕挂科,就怕没有勇气再来一次。自己学习的漏洞等着自己填满,新学期已经开始,鼓起勇气,重新出发。

 

来源:经济管理系作者:陈子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