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组织召开期末学习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深入掌握学生学习状态,特别是学习困难同学的详细情况,7月10日,建环系在教学楼B405教室和行政楼216办公室分别组织召开期末学习座谈会。建环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以及目前全系学生的整体学习情况,希望能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业困难、具体原因,最后通过多方努力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业成绩。参会同学结合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分析了导致学习困难的主客观原因,如:学习动力不足、学习方法欠缺、惰性强等。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老师们都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提出了具体的帮扶对策。

 

     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为建环系今后进一步开展优良学风建设、完善学业帮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