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8日上午10: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c106举行。机械工程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首先,张楠老师指明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的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融入祖国大我,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主动承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三是主动发扬奋斗精神,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重视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素质修养,在社会实践中大显身手,全面展现我系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学生代表张宁表示,我们一定会履行誓言,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本着坚定不动摇的心,去看、去思、去行,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去圆满地完成这次实践活动。

 

 

 

刘双双老师分别为校级、院级、系级实践小分队队长授旗。

 

 

 

最后,参会的师生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响彻全场,表达出机械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大课堂的坚定决心和蓬勃激情。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主要目的是告知团队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并且在实践中学会思考。暑假社会实践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我系青年学子能够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暑假生活的新篇章。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