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举办“恩智浦”智能车竞赛宣讲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知识运用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同时也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储备人才,里仁学院智能车队于7月3日下午2:30在阶梯教室J105面向全体大一学生进行宣讲普及智能车相关知识。

 

 

      宣讲会上,电气科协主席吴滋璇向大家讲解了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的举办背景、赛事分类及规则。他强调了这一赛事对个人能力提升的意义以及它的含金量,同时展示了里仁学院历届智能车队的优异成绩,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做车过程中的资金以及技术问题,并对本学期暑期智能车培训安排进行解答。为了让大家更直观了解恩智浦智能车大赛,里仁学院智能车队参赛队员依次派出代表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即将参加比赛的光电、三轮、四轮、双车、电磁、节能等几种智能车,并根据自己这一年的学习经验和比赛经验详细介绍每一类车的基本原理和参赛要求。最后车队学长学姐通过分享自己做车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大家踊跃报名。

 

      里仁学院智能车队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期待每一次成功的辉煌,也期待失败却不气馁的声音。大赛准备工作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祝愿每一次比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