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励·行”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港城人口大排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更好的拓展志愿服务范围,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电气系“励·行”志愿服务队于6月29日、30走进秦皇岛市白塔岭街道南岭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励·行”服务队精心选派了一批精干力量参加这次协助工作,周六一早就来到了街道办事处,听从街道工作人员安排,并一同对来访居民进行了信息登记、上传辖区流动人口信息、整理户籍档案资料等一系列工作。两天的工作,大家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受到了街道办事处周扬主任的表扬与肯定。周主任还希望·”可以作为南岭社区常驻的一支志愿服务队·”服务也表示,组织志愿者们尽力帮助社区开展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