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外语系举办2019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校园选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推进大学生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养成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法外语系2019年6月22日下午13:00在里仁教学楼B407-B410举办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校园选拔赛。本次活动由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系科协承办。比赛面向全院学生,经过前期宣传,共有100人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公开透明,采用笔试形式,涉及内容广泛,主要包括涉及文学、历史、地理、艺术、哲学等多学科,形式多样,分为选择、连线、名词解释、简答等,从全方位考查同学们的人文知识储备水平。整场比赛有序进行,参赛选手认真答题,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赛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批卷得出成绩。最终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玲玲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校选赛结束后,文法外语系将对30名进入复赛的同学进行系统培训,最终选出优秀团队代表学院参加省赛。人文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广大学生学习人文知识及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也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促进文理交融,为大学生的成才奠定更为宽厚的基础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