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一部党支部: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5月31日和6月2日下午,里仁学院基础教学一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为秦皇岛星曜孤独症学校和秦皇岛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秦皇岛星曜孤独症学校,党员代表为三十多个孩子送上了六大箱彩泥,负责人卢老师带领党员代表观看了同学们的手工展品,介绍了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也对支部党员对孩子们的爱心表示感谢。

  

 

在秦皇岛社会福利院,郭亚军和郭晓娟两位党员代表和学院学生一起为孩子们发放了彩泥、折纸、笔记本等儿童节礼物,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少年。发放节日礼物后,党员代表和学院学生一起陪孩子们用彩泥和折纸做手工。孩子们想象力丰富,动手能力也很强,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下午时光。

  

基础教学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直坚持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教师优势,尽到自己党员义务,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送一片爱心。

  

来源:基础教学一部        作者:史雅静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