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2015届毕业班干部欢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10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青春不散场,离别诉深情。在2019届毕业生收拾行囊、告别母校之际,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6月6日下午3点C106为2015级班级干部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

 

 

梦想征途,青春远航。于陆璐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新时代脉搏,不惧未来、不负韶华,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学子扬帆起航,师生情谊难忘。李宁老师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希望毕业后班干部们仍然是联系同学们和母校的纽带将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铭记母校恩情,带领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青春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王凤成老师鼓励大家要不负青春、砥砺奋进。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进取之心,敢于迎接更大的挑战和考验。

 

 

最后,李宁、王凤成两位老师分别向每位毕业生班干部发放纪念相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似水年华,放飞青春梦想;再度起航,不惧前路漫漫。祝全体里仁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宁、胡仁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