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6日,电子工程系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分批次参观了艺术学院美术馆毕业设计展。

 

走进展览馆,同学们不禁被这充满着艺术气息的作品所吸引,纷纷惊叹于艺术学院毕业生的能力和才华。作品种类颇为丰富,涉及装饰广告设计、雕塑、手工艺、建筑设计、园艺设计等多个领域。每一件艺术作品都各具特色,在老师的介绍下,同学们对于这些作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参观过程中师生们围绕古人艺术感、民族悠久历史、世界美术发展历程、高科技发展和影响、测量仪精度、高端智能发展展开讨论。尤其是对高端智能谈及到我国科技发展成果令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到了无比自豪与骄傲。参观过程中,王洪斌院长也与同学们关于参观艺术品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要在参观之余学会去挖掘其内外的精华,能够更好的应用于自身,领悟本次艺术设计展参观的真正意义所在。

 

本次参观使得同学们在领略了一件件精美艺术品所蕴含艺术精华的同时,感受到了艺术的美感,提高了艺术的认知和审美眼光。同时科技作品所展示出的先进元素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王强白丽丽张晓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