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的起点,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44点,建环系在教学楼B410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建环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红丽老师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红丽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在学业、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随后党员同学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特别是入党以来个人的成长变化都谈出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在里仁学院培养出的优良作风,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大家对于建环系的学生党建、团学工作、学风建设纷纷献言献策。

 

最后,范红丽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锻炼党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勤于学习,要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三是扎实干事,要迈稳步子,夯实基础,久久为功;四是勇于担当,能够敢于挑重担,勇于担大任。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