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外语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同时激励党员同学们站好最好一班岗,文法外语系于2019年6月4日在里仁学院C105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文法外语系学生科科长王国栋出席大会,会议由文法外语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韫伟主持。

 

 

 

毕业生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随后由领导老师为党员佩戴党徽。学生党员付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还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捐赠了珍贵的书籍和学习资料,文以修身、法以正行的文法精神传承下去。

 

毕业生党员毛继超、侯玉华分别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并提出倡议。呼吁全体毕业生党员:“带头遵规守纪,安全文明离校,服务奉献到最后一刻,将整洁美好的寝室归还给母校;将毕业作为人生道路的新起点,不负党和母校的培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高昂的斗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倡议书上签署自己的承诺。

 

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也对2019届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常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将锤炼党性作为终生课题,在未来的发展中始终保持文法人的品格,弘扬里仁精神,当大家再次回归母校或许是壮年、中年甚至老年,无论何时学院依旧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归来仍是里仁人!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结束。此次会议是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很多党员都流露依依不舍的情怀。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