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科协举行第五届海陆空联演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科学兴趣,锻炼学生动手能力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械工程系科协承办的里仁学院第五届海陆空联演竞赛2019年6月 2号下午两点在里仁石旁拉开帷幕。全院共有100支队伍218人参加比赛。

 

 

首先进行的由校外爱好者参加的航模展示环节,壮观场面令观众赞叹不已。

      之后进行的正式比赛分车模、船模和航模三个赛道。车模赛道有141人参赛,船模有67人参赛,航模10人参赛。固定翼飞机机型有su27冲浪者时光鸟,无人机有大疆悟、大疆御。奇思妙想的设计,使得参赛作品外形各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航模第一名为吴文彬,船模第一名为金江涛队,车模第一名为张腾队,海陆空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参加科技类活动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