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4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

 

6月2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情留里仁,筑梦机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电气馆101拉开帷幕。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周志国机械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伴随着王国伟的殷切致辞拉开序幕。王国伟指出,生活了四年的里仁就是你们的家,你们爱里仁,里仁同样也深深爱着你们,在别离的日子总是难说再见,但是老师们还是希望你们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不过里仁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优美动人的舞蹈表演,动听的吉他弹唱,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小品歌舞乐器表演诗朗诵轮番上演。晚会中穿插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的祝福,一次次掀起晚会的高潮。小品《面试》生动表演为大学生阐述了青春在于奋斗与勤奋,无论前方的路多么遥远与坎坷,都不要忘记曾经四年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都不要忘记这份难分难舍的情谊。礼花绽放,歌舞飞扬。最后,在刘双双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一生有你》的歌声下,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晚会作为毕业季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