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30

 

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5月25日,电气工程系在里仁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热血青春献军营”征兵宣传动员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刘凯老师活动

 

 

首先退伍士兵负责人16级电气系付佳做了开场发言,他鼓励大家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退役士兵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班徐赟祺介绍了自己当初决定入伍的原因和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活的所感所思句句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立志从军报国的壮志豪情。退役士兵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马颢昆进行了大学生入伍政策讲解,从教育、就业与经济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以及我院对入伍学生的优抚政策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刘凯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携笔从戎,到部队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书写自己壮美的人生华章。

 

 

在政策讲解完毕后,退伍士兵组织到场的学生开展真人CS活动,切实体验军旅生活。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电气系征兵工作的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刘凯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