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召开“感恩母校,我当表率”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29

 

更好地做好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3日建环系在教学楼D405教室召开了以感恩母校,我当表率”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建环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红丽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首先,范红丽老师用PPT全体党员汇报四年以来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过程管理中积累的经验做法以及所开展的特色活动,特别强调支部党员“学习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党员同志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出了肯定的评价,着重表扬了党员同志在广大同学中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范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里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事务中心发出的《文明离校倡议书》,她要求所有党员要牢记身份,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同学做出表率。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老师好》这部校园电影将美好的师生情谊演绎得淋漓尽致,勾起了大家对匆匆逝去的青葱岁月的回忆。电影中那些搞笑伤感的情节在场的每个人不联想到了自己将要结束的大学生活,更勾起了大家对一路教导培养自己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党员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用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恩师。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不仅重温了自己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更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