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留机械 向梦投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了欢送15级毕业生,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办、里仁学院篮球爱好者协会协办的“情留机械,向梦投篮!”篮球赛于5月11在第三体育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机械工程系共有17级、18级20个班级参加,各年级单独进行比赛冠军队伍与15级组成的2支队伍进行“友谊赛”。队员们从组织,听从裁判管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精湛的技术与潇洒的动作让整个球场充满欢呼声,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

 

 

 

经过各小组的激烈角逐,最终17级机电小队18级D小分别摘得桂冠。17、18级的冠军队伍又分别与15级的两支队伍进行了友谊赛。即使是友谊赛,大家也丝毫不敢松懈,毕业生队沉稳老练,新生队伍激情澎湃。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每个人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使大家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展现出阳光体育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风貌。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更加热爱学习,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