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级学风建设暨学期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3日晚经济管理系2018级全体学生在J105室召开学风建设大会。2018级学业导师张仲华、辅导员陈子明出席会议。

 

经济管理系2018级学生在辅导员老师及学业导师的严格要求督导下,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态度积极,尤其是在入学的第一次四级考试中有21%的同学通过,顺利拿到四级证书。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从学风、考风、寝风等方面进行汇报,内容涵盖了大一上学期班级取得的荣誉与奖项,现存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及对本学期学习工作等的规划。各班高数、英语成绩双A的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引领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全新的面貌完成华丽的转型!同学们从感恩、自律、习惯养成等方面畅谈自己进入大学的感受,对实现自己新学期的梦想充满了期待。

 

 

陈子明老师就各班第一学期取得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本学期是大学期间重要的转型期,在思想、学习、工作、安全及个人情感问题等方面,他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强调良好学风的养成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和影响

 

本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自强自立的信心,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并将外化于行,更展现了18级全体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质。

 

来源:经济管理系作者:陈子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