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省级优秀个人、优秀集体评选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6

 

按照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系于3月4日15:20在C105举行了省级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系内评选推荐大会,经管系2018级、2017级学生代表及全系辅导员参与了评选会,经管系学生科长陈子明主持了评选会。

 

2016级会计学4班梁雅琪、2016级工商管理1班郝淼、2016级会计学1班戎怡霖参与省级三好学生的评选,2016级会计2班于洋参与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2015级旅游管理2班参与了省级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参选先进个人的同学通过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陈子明科长在会上对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这些优秀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使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而又硕果累累。

 

会后,各位老师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本次参与评选的同学和班级将作为经管系的代表参与学院的评选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于海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