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励·行”受邀参加秦党义爱心团队年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7

 

2018年12月22日,电气系“励·”志愿服务小分队受邀参加了秦皇岛市党义爱心团队年度总结大会。参会的成员囊括了秦皇岛市各行各业的公益团队组织。

 

 

   大会上,“励·行”现任队长殷阿元同学代表小分队进行了发言,他充分总结了2018年全年小分队在秦皇岛市“全民助力创卫”和“学习传承沈汝波”等各类活动中,开展的一系列清扫垃圾、义务植树、维护交通等活动,同时还积极与社会各界联系开展开展义务支教、关爱自闭症儿童等系列主题活动。全年活动的成果,赢得了各与会公益团队负责人和党义爱心团队的一致肯定。 

 

      参加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励·志愿服务小分队一年工作的总结,同时也加深了小分队与社会各个公益团队的了解,为今后不断拓展在校大学生公益活动的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志愿服务“励·”永在路上!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