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十一季“学霸讲堂”开讲啦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7

 

独创“学霸讲堂”新模式,开启学风建设新篇章!机械工程系学风建设精品项目“学霸讲堂”第十一季于201811269、10节在B402教室开讲啦!由17级材料2班学委宋源同学主讲。与此同时,18级讲师培训课也在C104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十一季学霸讲堂共开设了《高等数学概率大学物理》、《理论力学》、《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六门课,课程覆盖18级、17级、16级三个年级这一季的学霸讲堂总结继承了前几季的经验,一律实行小班授课、自愿听课。讲师自愿报名,经过培训、试讲、选拔,以保证授课质量。讲师的教案提前发到群里让同学们提前预习,提高听课效率。受到了同学的认可和好评。

 

 

 

“学霸讲堂”不仅促进了机械系学风班风寝风考风“四风“建设,而且树立了许多学霸典型,他们用勤奋、坚持、勇气、自信和乐于助人的精神感染帮助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促成了机械系同学争当学霸的良好学习氛围,弘扬了正能量。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开拓创新,使“学霸讲堂”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惠!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