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第三季“微课堂”开讲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巩固课堂知识,强化课后复习,由电气系学生会主办的电气系第“微10月16日晚上8点在阶梯教室105拉开序幕本期“微每周一次,面向全院学生,采用学生讲师授课的方式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掌握学习方法,巩固学习基础。

 

本期“微课堂”小讲师在电气全系范围内进行了征集,由往期优秀小讲师为评委进行了试讲,从中选拔出了5位成绩优秀的17级同学为本期小讲师,并进行了授课内容、方法、仪态等的集中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电气系学生会副主席吴特为他们颁发了“微课堂”小讲师聘书。“微讲堂”上,讲师们通过讲解例题的方式条理清晰的为同学们讲授近期所学的知识点在讲课的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供在场听课同学借鉴精彩的授课每次都能吸引近百名同学到场听课,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授课方式用更贴近学生的语言和方法进行,不仅课堂知识更容易掌握了还学习到了小讲师们高效的学习方法,非常实用

据悉,电气系微课堂”自第一开课至今,始终致力于帮助学习基础薄弱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取得显著效果,今后,它将不断吸取经验提高讲课质量,为全院更多的同学服务。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