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入驻项目中期考核举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3日下午3:30里仁学院众创空间项目中期考核汇报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112室举办2018学年春季学期经选拔入驻的9支团队就项目进展、阶段成果、未来计划等内容进行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项目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百睿星智能爬行垫团队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并入围国赛;扶创银里团队将课堂所学用于精准扶贫事业,受邀参加河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多功能人脸识别系统已经搭建平台并实现多元化链接。

 

 

针对各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各位评委老师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宝贵建议。活动结束之际,张志辉老师对团队表现以及这半年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各团队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各团队的项目能够做到更具有创造性、专业性,将社会需求与科学技术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各项目团队要将“众创空间”所提供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惜时如金,勇于拼搏,在实践中锤炼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

 

中期汇报不仅是对入驻众创空间各团队的督促考核,更是一个让各团队发现自问题、分享交流、展望未来的平台。各入驻项目团队展成果、摆问题、定规划,梳理了半年来取得的成果和积攒的经验,有利于各项目团队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提升众创空间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姚可心、张志辉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