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2018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启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13

711日上午10:30,里仁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议在行政办公楼218会议室举行。燕山大学纪检委书记李榕、副校长赵永生、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监察审计处监察科科长闫波出席会议,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周雨以及招生就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洪斌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雨回顾了2017年的招生工作情况,从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政策及录取原则等几方面对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汇报。2018里仁学院招生工作将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作为工作方向不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使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更进一步的了解里仁学院,不断提升招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王洪斌院长表示,招生工作要对考生、家长、社会、学校负责,坚决保证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校纪委书记李榕对里仁学院的招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作出指示,希望招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制度和程序,严格遵守纪律和要求,严格履行纪检监察的职责,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赵永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里仁学院的招生工作一直以来都有着优良的传统,希望今年招生工作要一如既往,坚持原则,严肃纪律。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程序办事,认真负责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为里仁学院人才培养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里仁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据了解,2018年里仁学院计划录取新生1250人,将从714开始,陆续进行各省本科录取,814日结束。学院招生部门将在学院主页及招生信息网及时公布录取进度录取结果,以方便考生查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