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12

近日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结果公示完毕,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特等奖作品《康科技—基于微电解技术的富氢水产品》作为省内仅有的五项公开答辩项目之一进行了展示汇报,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创·新时代,赢·新未来”为主题,自去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全省70余所高校的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其中,最终43所高校的19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大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精心指导,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努力做到“课赛训”一体,达到“以赛促学”的目标。参赛学生勤奋努力、勇于开拓,充分展现了里仁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服务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强大动力引擎。我院也将以此次大赛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激情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发挥积极作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