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1876日下午2:30,王洪斌院长、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到实训中心实验室就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两位院领导走访了实训中心所有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防盗设施、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王洪斌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教学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王洪斌再三叮嘱实验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

实训中心始终把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定期检查实验室安全环境条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逐步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实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逐步建立长效性、多部门协同管理、多管齐下的检查监督机制,构建高校实验室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改善实验室安全条件。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宋俊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