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外语系参加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03-19

 

文法外语系参加趣味运动会

 

2005319日上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文法外语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同学参加燕山大学西校区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决赛。

清晨的校园薄雾飘荡,参赛的同学已经聚集到了赛场,欢声笑语在校园的上空荡漾。整个校园,有跳绳的,有背靠背夹球跑的,有二人三足跑的,有拔河的,有运球障碍跑的,有带球过杆跑的,还有大学生比较喜欢的单排轮滑比赛等等。在赛场上,和煦的春风里洋溢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明媚的春光里同学们的笑脸更加灿烂,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洗去了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和疲惫。比赛中,胜者不骄傲,败者不气馁,赛场内外洋溢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气氛。

这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系广大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而且互相加深了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友谊。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的好机会。其中的集体比赛项目,如拔河比赛,还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协作观念和团队精神,从这个意义上讲,这次活动也是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极好的集体主义教育。

 

 

 

文法外语系团总支

2005319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