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计算机一级考试图文信息中心与学生代表座谈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03-18

 

为迎接计算机一级考试

图文信息中心与学生代表座谈

河北省计算机一级考试临近,为了解决同学们上机操作存在的问题,200533日下午130分在图文信息中心T401召开了座谈会。图文信息中心姜滦生主任和机房实验人员与04级各班学生代表(95人)进行了座谈。就以前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及上学期上机辅导情况,征求了同学们对准备考试的意见和要求。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机房实验人员在认真细致地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参加座谈的机房实验人员表示要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要求。上机辅导老师与授课教师也表示今后要多和同学们交流,多沟通。还应学生要求专门为一级考试开设机房,考前安排一次模拟考试。

最后,与会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图文信息中心对他们的关心。下午3时半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文信息中心

20053月1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